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我没有地中海脱发脱发脱发脱发脱发脱发脱发脱发,没有没有没有】

肥允说我有中秃!!omg~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
还那边一直说我。。什么太会反光。。什么地中海的人。。blablabla。。
不爽啊!!假的不爽。。毕竟大家玩玩。。不过我还是不能接受!~哈

哈哈~希望大家每一天都这样开开心心过。。快快乐乐玩。。珍惜~
因为要升初二了。。说没有担心。。是假的。。毕竟不想自己跌下去。。也不想我们散掉。。
初一三 最棒 最夯 最团结 永远的大家 在我眼里拉~
虽然会有分歧。。但是。。很快就会忘了吧?
最后一天要玩团康&表演~?应该ok吧~期待呢。。那可能是最后一次初一的带动气氛。。
high点吧。。加油大家。。加油自己。。
为年终考画上开始的符号吧~^

爸爸妈妈玩得开心吗~好想你们啊~快快回来。。~
不过这样也好~促进你们俩的感情~
^^
初三的学长学姐们。。加油了!在考pmr当中吧?~哈~

【约定和你一起上台大。。请不要笑我们。。这是我的心愿。。~
当你累了。。请你停下你的脚步。。至少我会等你。。所以,加油!】

广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