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好久好久都没来了~

大家过得还好吗?好久好久没来打理打理了。。
所以。。最近我们班应该是病毒班吧||。。
因为。。大家都生病了呢。。
我也是啊!!失声中。。他们都叫我别讲话!!
怎么可以呢。。我很叽喳的。。
however.take care..everybody!!~~
-------------
换位。。自由坐。。
其实。。我没有很同意拉。。因为会起争执。。
不过最后还是换了。。我跟阿冰坐。。不错的fu~
后面肥洋他们咯。。~
-------------
不要被我骂。。就静静听我说。。
给我骂很爽么。。
其实根本不像骂你。。只是你不受点教训。。就会得寸进尺。。

好了。。今天说到这里咯。。88~明天吃火锅去咯!期待期待期待。。
生日要到了哦。。~!!

广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