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生日。火锅。谢谢~

今天去吃火锅!!
八个人~阿井,印度妹,阿惠,阿佩宜,佩营,elaine,shimin & ME~
真得很开心。。虽然可能没有什么。。也不是什么大餐。。
但真得很开心。。
第一次吃朋友为我买的蛋糕。。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吃火锅。。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砸蛋糕。。
第一次喂你我吃东西。。
第一次拔虾给你我吃。。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好多好多我们大家的回忆~
我真得很感动。。也很开心。。谢谢大家在我生日时,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谢谢。。包含了所有我对大家的诚意!谢谢你们。。
有你们,我的是介绍了孤寂。。却增添了多一份温暖。。
还有。。谢谢阿彤的礼物。。顺耀的祝福!谢谢姐妹们为我做的一切和一切。。
多一个人。。谢谢你。。也许曾经伤害了你。。但是,还是谢谢你对我的一句生日快乐。。
谢谢你还记得我的生日。。你生日时,我想祝福你。。但。。
最后没拿到电话号码。。所以放弃了。。。。生日快乐。。

【真心谢谢大家】

广仲

一起开始的旅程
忽然想到『一起开始的旅程』
这几个字有种温暖的气氛
如果用来形容我们
是不是很巧妙传神?
从没想过事情会这样发生
原本陌生的人闯进了人生
从此生命中多出你们
也多出无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游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宝藏
一起前进 一起转弯 一起想下一个梦想
My baby,you baby 什么都不想错过
用心感动 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动
My baby,you baby 让我多记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将会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获
这是一段我们秘密的旅程
别人很难了解其中的兴奋
可惜我没空理会他们
我在意只有你们
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发生
丰富我这有人相伴的人生
只要我转身看见你们
每天都精采万分
感谢你愿意陪伴我 不然我将会多么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泪水 变成回忆的彩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