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请你不要原谅我"。。也把它当作是一种幸福】

因为做错了事。。才需要原谅对方。。
但我想说。。对不起,请你不要原谅我。。
女孩。。抛下了最后一句话。。走了。。
掉下的眼泪。。即刻化为乌有。。
原谅又有什么作用呢。。最终换来的还是愧疚。。
大不了一走了之。。什么都不用想。。
可能会说女孩根本都在逃避。。但是。。女孩只是给于彼此一点空间。。
男孩哭了。。也许是因为他真的爱了。。他可以接受女孩的道歉。。
但是却不愿相信女孩要离开自己的事实。。为什么不要我原谅你。。
他很懊恼。。付出的努力。。一起成长的过程。。一起微笑,一起难过。。
但却在最后关头。。女孩放弃了男孩。。
当两个人相爱时。。最后的结局往往是回到原点。。
回到当时还不认识对方时。。也许会更好吧~
男孩放手了。。为了女孩的幸福。。因为爱她,所以要给她真正的幸福!
他回想了女孩常常对着自己说的这一句话。。可能女孩已经预料的了结果。。
所以要男孩学习着。。
一种叫做。。放手的幸福。。
["请你不要原谅我"。。也把它当作是一种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